公司簡介



 

原本這只是我們家的私房菜・・・
莊爸 __『莊東英』生長在富有美食之都而聞名的「府城台南」,從小就對美食有著非常靈敏的味覺,而且喜歡到處去發掘台灣可口的道地小吃,順便「呷好道相報」。
曾經在「
阿里山奮起湖」著名的老餅店 –『德銘餅店』掌控美位大權的莊爸,因為喜歡到各地品嘗美食而四處搜尋美味食譜,恰巧有位集美食功夫的好友傾囊相授,開始了莊爸的韓式泡菜故事・・・
有感於當時多數台灣人對正統韓式泡菜的不適應,於是自行研究改良,經過「
感性」與「理性」的交匯之後,終於成就了現在這一味『莊爸泡菜』。
原本只是覺得美味下飯,並且深受家人的好評,好客的莊爸開始到處分享給他的朋友,但實在因為太過美味,漸漸地・・・主動來索取泡菜的人越來越多,於是 ・・・『
莊爸泡菜』隆重登場!

 

「 美味健康甘甜清爽 」,以純淨樸實的新鮮蔬菜,變化出一到令人驚喜的好泡菜,是您自用或與親朋好友分享的歡喜料理・・・

 

 
 

店名為何叫做想像空間美食屋』?
我們會把我們的店名取做『
想像空間美食屋』,是因為我們希望做出有別於市場的精緻創意美食,能夠提供各種不同而且好的產品給所有的朋友們。

由於我們本身是台南人,所以我們想要開發許多台南在地的特產給大家。並且我們也會研發許多不同於市面上或另類新奇的產品,希望能滿足大家的味蕾。

 


 

從創業至今,我們不斷的在產品上面進行研發及改良,以符合瞬息萬變的市場需求。而且我們在食品衛生方面也非常的要求,例如產品的食材在清洗時,我們使用已經過濾到可以生飲的乾淨水來洗滌。雖然我們的廠房不是很大,但時時維持乾淨清爽。
所以我們也在2013年獲得衛生福利部食品藥物管理署的「
102年觀光夜市、美食街等小型餐飲店衛生管理與輔導計畫」的認證與獎章 ( 案號:102-TFDA-FS-601 安平美食街 - 莊爸泡菜 GHP 符合衛生自主管理 ) 。
2012年
想像空間美食屋( 莊爸泡菜 ) 獲得台南市百家好店』的殊榮,更於2013年獲得大台南市第一屆『金讚好店』( 金讚好店參選資格是要曾經獲得百家好店的店家才可以參選的 ) 及『台灣商圈好店』的特別榮耀。
我們會更加的努力與改進,希望可以讓消費者品嘗到衛生、安全、好吃又不斷充滿驚喜的美食。

 
 

 
 

 
想像空間美食屋 Google 地圖導航 



 

營業人名稱 :  想像空間美食屋
 統一編號 :  10437220
● 店名 :莊爸泡菜 ( 想像空間美食屋 )
地址 :台南市安平區府平路247號
電話 :(06) 293-4338

● 營業時間 :週一週五 早上 10 :30 〜 晚上 6 :30 ( 星期  六  日  公休 )
傳真 :(06) 293-0562